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沈祥福:不能以老眼光看待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8:49 竞报

  

沈祥福:不能以老眼光看待对手

  国安主帅沈祥福

  本报讯 (记者 王亮) 昨天下午,北京国安队在丰台体育中心进行了适应场地的训练,以准备将于今天晚上7点半开始的对深圳金威的比赛。对于本场比赛,主教练沈祥福表
示,不能以老眼光来看待对手,国安队上下对这场比赛会认真准备。

  昨天,在角球的练习上,主教练沈祥福分别试验了三套战术:直接发前点、传到禁区外由等待在外围的球员突破或打门以及进行战术配合。在训练中,沈祥福着重安排了科内塞这一侧的角球练习。在进行角球的外围配合时,沈祥福一直要求等在禁区外的王长庆要迅速起脚射门。在王长庆做了几次都不尽如人意之后,沈祥福索性亲自上阵。只见他在接到科内塞发出的角球后立刻起脚打门,皮球直接窜进了球门的死角,科内塞在瞠目结舌之余也没有忘了向主教练竖起大拇指。

  昨天是高雷雷的26岁生日,他也希望自己的生日能给全队带来好运,“希望我的生日能给全队带来好运,帮助我们拿下明天的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