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0比3 汉军完败国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8:47 竞报

  本报讯 (特约记者 萧墙)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8轮比赛中,武汉队客场0比3惨败给西安国际,遭遇两连败。

  由于是高温作战,昨天双方开局都打得比较谨慎。上半时国际队没有发力,进攻中节奏比较慢,而客场作战的武汉队,几乎从一开始就打算通过死守拿到一分。上半时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时国际突然加快进攻节奏,对武汉队的球门形成围攻之势。下半时第18分钟,王云在国际队右路一记长传,这记过顶直传球越过了武汉整个防线,王鹏及时前插凌空倒地铲射,皮球应声入网。国际队1比0领先。第70分钟,国际队中路断球后,队长王云在横向带球后起左脚远射发炮,皮球擦着立柱入网,国际队2比0领先。第80分钟,国际队利用反击在前场形成了3打2,最后由维森特劲射入网,将比分改写为3比0。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