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男排联赛中国不敌意大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7:37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新华网成都7月15日电(记者史春东)世界男排联赛C组的比赛15日在成都举行。在揭幕战上,新组建的中国男排不敌强手意大利队,以0:3告负。

  意大利队是上届奥运会亚军、欧锦赛冠军。去年,国际排联的世界男排国家队排名
中,意大利男排位列第二。

  比赛开场,中国队就遭遇对手网上的强力扣杀。面对技术全面、配合默契的意大利队,中国男排在发球、一传、拦网等各个技术环节上都不占优,队员们不能进入状态,紧张、急躁、失误多。前两局,中国男排均以14:25同样的比分败下阵来。

  第三局,新上场的袁志网前重扣先取1分,中国队小将们场上的气势开始打出来,客队处于被动。场上沈琼、隋胜盛都有上佳的表现,前16分中国男排均领先对手,其后比分交替上升,最终意大利队以27:25拿下第三局。全场比赛仅用50多分钟。 中国男排主教练周建安点评说,面对世界强队,又是在国内第一次亮相,队员们想表现自己。因为与对手全方位的差距,自己没有表现出来。思想包袱重了,技术上找不到突破点。第三局,对手有些放松,我们队员的表现好了一些。希望下一场比赛我们的队员打得更从容,状态更好一点。

  16日下午,中国男排还将在主场迎战

意大利队。(完)

  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