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金羽梅开二度全场最佳 王大雷让其错失帽子戏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7:07 生活日报

  昨晚,泰山主场3∶1大胜,赛后,制造一粒点球并且独中两元的李金羽被评为全场最佳。

  在双方首回合较量中,泰山队客场1∶5惨败,为泰山队攻进唯一进球的就是大羽,不过,虽然打进了一个球,但大羽却对那场失利始终难以忘怀,并把它转化为进球的动力之一。

  和每一位队友一样,面对这场复仇之战,大羽憋足了劲。开场刚刚3分钟,大羽禁区突破时被对方门将王大雷绊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点球由经验丰富的队友郑智主罚,1:0;3分钟后,泰山队左路长传,大羽反越位成功,突破对方最后一道防线,面对出击的王大雷一个小角度冷静推射,比分改写为2∶0;第15分钟,这一次又是大羽!在联城门前一片混战中,只见大羽高高跃起,将球狠狠顶进大门死角,3∶0。

  下半场,

大羽还有几次射门机会,遗憾的是,因为对方门将王大雷的出色发挥,大羽最终与本赛季第二个“帽子戏法”擦肩而过。不过,赛后,大羽表示自己一点也不沮丧:“谁都知道,这是一场复仇战,因此赛前教练反复强调要把它当成一场普通联赛来对待。感觉今天发挥得还算不错,但关键是我们赢得了3分,我想这才是最主要的。”

  目前,联赛射手榜上,大羽以15个进球遥遥领先,紧随其后的是进10球的队友郑智。在此,我们也真诚祝愿大羽在今后的比赛中继续有出色的发挥,如愿穿上“金靴”。本报记者薛良诚实习生周璐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