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拉利的反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5:56 都市快报

  上一站美国站包揽冠亚军后,红色法拉利与雷诺的差距已经缩小到26分,舒马赫与阿隆索两个新老车王之间,19分的间隔也依稀看得见了。本想回到主场扩大优势的阿隆索,昨天再次见识了老车王的韧劲。

  两个人之间最精彩的较量出现在排位赛的第三节。当时阿隆索和舒马赫并排挤在了维修站出口的白线上,绿灯刚亮,阿隆索就不“客气”地抢在舒马赫之前进入赛道。但是很
快,舒马赫又将阿隆索超了回来,这哪里是排位赛,简直比正赛还要紧张。

  比赛还剩下3分钟时,法拉利的舒马赫和马萨暂时排在前两位,而紧随其后的刚好是雷诺车队的阿隆索和费斯切拉。

  结果还是舒马赫笑到了最后,冲线时间为1分15秒493,名列第一!原本阿隆索1分15秒785排在其后。就在阿隆索准备收车时,巴西小将马萨疯狂地冲过最后一个弯道!成功抢回第二的位置。

  (都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