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后的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5:56 都市快报

  葡萄牙足协昨日宣布,国家队主教练、巴西人斯科拉里已同葡萄牙足协续签合同,合同期为两年,到2008年7月底止。

  这一消息让一直想请斯科拉里回国执教的巴西人,彻底断了想法。斯科拉里执掌葡萄牙队成绩突出,取得过2004年欧洲杯亚军,德国世界杯又获得第四名。这样的教头,葡萄牙足协岂能让巴西人抢了去。

  斯科拉里这边风光,美国队主教练阿雷纳的心情就不怎么样了,昨天他被通知,合同今年年底到期自然终止。刚率领德国队夺得世界杯第三名的主帅克林斯曼,将是美国队主帅的主要人选,尽管他曾表示对执教美国队“没有兴趣”。

  克林斯曼目前住在加利福尼亚州,他率领德国队获得世界杯第三名后,于本月12日宣布辞职。

  (都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