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联合会杯取得开门红 中国队一只脚迈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5:2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刚在温网绽放的中国“金花”回国后丝毫没能放松,昨日她们又在北京挥拍,开始与德国队争夺联合会杯世界组的参赛名额。首日比赛波澜不惊,实力占优的中国队单打选手李娜和郑洁均以2∶0战胜各自对手,让中国队一只脚已经迈进世界组八强。

  面对实力较弱的对手,现世界排名第22位的李娜采取了强攻战术,经过74分钟的较量后,李娜以6∶3和6∶4力克现世界排名第129位的巴罗伊。

  虽然首个发球局就被破掉,但郑洁迅速调整状态,以高速的脚下移动来对抗德国队沃尔勒强劲的发球。首盘郑洁以6∶4拿下。第二盘因体能问题,郑洁没能把5∶2领先局面迅速转为胜势,但最终她艰苦地以7∶5胜出。

  今天,中德两队将进行两场单打和一场双打比赛,届时将由李娜出战沃尔勒,郑洁对话巴罗伊。

  在联合会杯历史上中国队两战两负德国队,此次如能战胜两届冠军德国队,中国队将首次进入联合会杯世界八强之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