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战胜德国队取得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4:40 深圳特区报

  联合会杯网球赛“金花”绽放北京城

  中国战胜德国队取得开门红

  【新华社北京7月15日电】(何烃烃梁金雄)才在温布尔登上绽放的中国“金花”回国后丝毫没能放松,15日她们又在北京挥拍,马不停蹄地开始与在联合会杯历史上两战两负
的德国队,与之争夺联合会杯世界组的参赛名额。首日比赛波澜不惊,实力占优的中国队单打选手李娜和郑洁均以2∶0战胜各自对手,让中国队一只脚已经迈进世界组八强。

  由于在温网上体力消耗较大,郑洁开赛后首个发球局就被破掉。但她迅速调整好状态,以高速的脚下移动来对抗沃尔勒强劲的发球。首盘郑洁以6∶4拿下。第二盘因体能问题没能把5∶2领先局面迅速转为胜势。但最终她艰苦地以7∶5胜出。

  此次如能战胜两届冠军得主德国队,中国队将首次进入联合会杯世界八强之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