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特拉齐紧急“受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4:27 深圳新闻网-晶报

  马特拉齐紧急“受审”

  一旦被认定有恐怖言论,至少被禁赛五场

  晶报讯瑞士当地时间本周五,意大利后卫马特拉齐参加了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在苏黎世紧急召开的一次听证会,就“齐达内撞人事件”接受了纪律委员会的咨询。

  几天前,齐达内曾在法国一家电视台公开了他用头撞击马特拉齐的真相,国际足联随后表示将正式对此事进行调查。按照原定计划,马特拉齐将在近日内到苏黎世向纪律委员会提交他对此事的说法,但是由于马特拉齐此前已经安排好要去马尔代夫度假,因此国际足联特意为马特拉齐安排了一次提前召开的听证会,他的律师和意大利足协对外关系部主任迪·塞萨雷也陪同前来,全权负责为马特拉齐辩护。

  根据纪律委员会的要求,在这次听证会上,马特拉齐就齐达内与他之间的冲突一事给出了自己的说法。然而,在长达一个半小时的听证会结束后,马特拉齐本人避开了众多媒体记者的围追堵截,未发表任何评论便离开了现场。

  几个小时后,马特拉齐的经纪人维戈雷利就马特拉齐出席听证会一事表示,“马尔科(马特拉齐)在参加完听证会后非常乐观,一切都进展顺利。”随后,维戈雷利还不忘开了个小玩笑,“马特拉齐星期天将会飞往马尔代夫,你知道齐达内将会在哪里度过自己的假期吗?也是马尔代夫,这个世界可真小。”

  齐达内和马特拉齐将于20日一同接受纪律委员会的质询,两人将当面对质。纪律委员会也会在当天宣布裁决结果。齐达内很可能因为暴力行为而被禁赛四场,不过考虑到他已经退役,因此这种处罚并无实际意义;而马特拉齐一旦被纪律委员会认定有恐怖主义言论的话,根据纪律条款的规定,他将至少被禁赛五场,并处以15000瑞士法郎的罚款。

  邹振民编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