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四川主场爆冷拼下山东 克里桑两度翻盘成英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3:3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陈浩) 昨晚,全国乒乓球超级联赛进行了第12轮的争夺,四川全兴在内江体育馆3∶1爆冷击败山东队,取得了本赛季第4场联赛的胜利。此役外援克里桑独得两分,是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

  由于山东队拥有小将王皓,所以四川全兴赛前对取胜并不抱多大希望。首场比赛由王建军迎战王皓,双方实力差距明显,王皓3∶0取胜,三局比分为11∶8、16∶14和11∶8。赛前全兴队放出烟雾弹,说将继续起用韩国外援朱世赫,但昨天担当第一单打的却是罗马尼亚外援克里桑。第二个出场的克里桑面对韩国选手李廷佑打得非常稳健,在1∶2落后的情况下反败为胜,3∶2战胜了对手。随后的双打比赛四川队派出了王建军/张钰组合,而他们的对手是王皓/张继科。张钰的到来让全兴的双打水平有了明显提高,昨天的比赛王建军/张钰3∶2战胜对手,取得双打比赛两连胜。再次出场的克里桑成为英雄,面对张继科他再度上演了翻盘好戏,这次是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局。最终四川全兴以3∶1取得了胜利。

  赛后,主教练陈龙灿表示:“这场胜利和我们的双打比赛有大关系。解决了双打难题,球队的成绩会更好一些。现在我们赢了四场球,但保级的形势还是很严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