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低调备战今晚客战国安 李毅复出两外援有待观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3:18 深圳商报

  【本报北京7月15日电】“起个大早赶个晚集”,这句北京俗语成了今天深圳金威队的真实写照。由于天气原因造成航班延误,深足今天飞抵北京时比原定的时间晚了两个小时。旅途劳顿还不要紧,感冒病毒这些天又开始袭击深圳队,总教练李金生低调透露,周日京深一战深足的目标只有两个字——打好。

  虽然李毅复出,但王宏伟在上场比赛中右膝受伤被换下场,此次并未随队来京。屋
漏偏逢连阴雨,这段时间深足常有队员感冒,12日主场比赛前后袁琳、忻峰先后中招,陈永强在出发前一天成了第三名受害者,好在医生暂时用吊针把病毒镇压了下去。客场比赛困难多多,对刚刚病愈的陈永强和忻峰来说难度就更大了。主教练王宝山低调表示,能逼平对手就是胜利;而随队前来督战的深足总教练李金生则用另外一个说法诠释了教练组的目标——打好。他解释说,打好比赛的含义更多的是要打出自己的精神和气质。

  不过深足锋无力的问题依然存在。由于有对丹尼尔考察时间过短仓促签约的前车之鉴,深足还不会马上与外援阿尔维斯和博东签约。李金生透露,签约肯定会拖到中国足协外援签约截止日7月21日之前完成,下周教练组会对试训外援进行认真考察。这样一来,深足客场挑战国安又将是全华班。

  傍晚,深足在丰体进行了1个小时适应场地的训练。这场比赛对李毅来说十分特别,这位曾经效力国安的前锋由于各种原因,已经连续3个赛季没有在深足同国安的客场比赛中上场了。训练结束后李毅告诉记者:“我在所有客场比赛中都进过球,惟独北京是个例外,希望明天我能为深圳队打破自己的这个纪录。”李毅本赛季惟一的联赛进球,还要追溯到首轮对天津队的比赛。

  北京国安队今天从香河基地返回北京,下午也到丰台体育中心适应了场地。周日是

世界杯后国安的第一个主场,俱乐部方面对主场上座率相当乐观,他们估计会有两万名球迷到场支持久违的国安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3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