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到手 再赢一场进8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3:1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昨日,在联合会杯世界组附加赛的比赛中,中国女子网球队跟德国队进行了一场大战。继李娜率先战胜巴罗伊斯为中国取得开门红后,四川选手郑洁以6-4/7-5击败了德国的二号单打沃尔勒,中国队首日过后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中国队只要在今天的两场单打和一场双打中获得一场胜利,就肯定杀入联合会杯世界组的8强,那将创造中国网球的新历史。

  李娜轻松取得开门红

  李娜昨日的对手是德国队的一号单打选手巴罗伊斯,后者的世界排名仅为129位,比李娜低了107位。巴罗伊斯开赛伊始就不断打出变化球,试图打乱李娜的节奏,不过收效甚微。最后,李娜以6-3/6-4战胜了巴罗伊斯,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也为中国队取得了开门红。

  赛后李娜表示,来自主场的支持是她取胜的动力之一,“我感受到了强烈的主场氛围。”

  郑洁苦战再下一城

  现世界排名第34位的郑洁今天一开局的表现却并不是太好,她上来就被22岁的德国选手沃尔勒破掉发球局,一度在比赛中陷入被动之中。不过郑洁最后还是以6-4/7-5击败了对手,为

中国队再下一城。

  今日

联合会杯将进行最后一个比赛日的比赛,郑洁将迎接德国二号单打的挑战。并将与晏紫携手出战双打比赛。接连出战两场比赛,对郑洁的体能将是一个极大的挑战。(舒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