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黄蜂后卫加盟火箭又添虎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2:45 海峡都市报

  N小舞

  本报讯 继巴蒂尔加盟之后,火箭队在昨天宣布他们又从新奥尔良黄蜂队得到了得分后卫科尔克·斯奈德,这也将为火箭队外线增添火力。

  火箭队并没有用他们的球员来与黄蜂队进行交换,而是以现金和未来的选秀权与黄
蜂队进行交易。擅长外围远投的斯奈德将为火箭队的外线增添实力。

  现年只有23岁的斯奈德曾经以1404分成为了内华达大学历史上的第七号得分手。他于2004年在首轮第16位被犹他爵士队选中,而上个赛季他成为了黄蜂队的主力球员。

  上赛季这位身高1.98米,体重102公斤的后卫一共代表黄蜂队出场68场,场均得到8分、2.4个篮板和1.5次助攻。而在他职业生涯的136场比赛中,他场均贡献6.5分和2.1个篮板。

  对于斯奈德的到来,火箭队总经理道森表示:“我们需要一个大个得分后卫,斯奈德的活动范围非常大,而且他的防守也非常出色。他会很好地融入到我们的阵容中。我们希望看到他在这个位置上变得强大起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