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澳大利亚欲申办2018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2:39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 刘志强 实习生 贺斌)昨日记者从中国足协获悉,澳大利亚已经决定将申办2018年世界杯。这对至今还犹豫不决的中国足协无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而一旦中国决定申办2018年世界杯的话,在2006世界杯期间才“转会”亚足联并成为其成员国的澳大利亚将成为中国竞争路上的最大对手。

  据了解,澳大利亚政府表示了对澳足协申办2018年世界杯的支持,而澳大利亚各州
总督也共同签署了一份联合声明,他们在这份声明中表示,澳大利亚足球在德国世界杯上的优秀表现为他们的申办带来了自信,也给了澳大利亚足协很大的勇气。

  而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民间对申办2018年世界杯的呼声一直很高,尤其在世界杯结束后,包括张吉龙等一些足球界人士都对此作出了积极的肯定,但是至今依旧没有任何来自足协的正式反应。昨日,记者就此问题采访中国足协某官员时,他表示这不是谁一个人说了算的,一切都有待商讨。很显然,“半路里杀出”的澳大利亚已经走在了中国的前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