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军团日进三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2:38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杜鹏)昨日,2006年体操世界杯中国站的比赛在上海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角逐,在今天产生的4枚金牌中,中国选手发挥出色摘得其中三枚。

  在跳马比赛中,预赛排名第一的世锦赛女子跳马冠军程菲明显受到了脚伤的困扰,尽管发挥并不完美,但由于对手实力较弱,程菲仍然以较为明显的优势夺得金牌。

  高低杠的比赛中中国选手仅有年轻的肖婷婷进入决赛,在决赛中,肖婷婷发挥相当出色,流畅地完成了本套较高难度的动作,凭借杠间腾挪自如的灵巧后来居上,以15.675的成绩力压群芳,夺得金牌。

  另外,在男子鞍马比赛中,中国鞍马“双保险”肖钦、滕海滨没有让金牌旁落,凭借出色的发挥他俩毫无悬念地包揽了鞍马冠亚军。

  今日将是中国站比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女子方面将决出平衡木与自由体操的金牌,中国选手仍有望实现包揽。

  特别提示:CCTV-5今日16:00直播体操世界杯中国站的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