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祥福射门技术惊呆科内塞 高雷雷训练场上过生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2:15 北京晨报

  国安备战主练角球 今晚主场迎战深足

  晨报讯(记者 周萧)今晚,坐镇主场的北京国安将迎来深圳金威队的挑战。尽管在双方首回合的交手中,国安队曾在客场以4比0战胜过对手,但沈祥福表示,不能以老眼光来看待对手,国安队上下对这场比赛会认真准备。

  确实,在昨天下午的适应性训练中,国安队的战术演练非常细致,在角球练习中,沈祥福就分别试验了三套战术。在进行角球的外围配合时,沈祥福一直要求等在禁区外的王长庆要迅速起脚射门,在王长庆做了几次都不尽如人意之后,老沈索性亲自披挂上阵,他在接到科内塞发出的角球后马上起脚打门,皮球直接进了球门的死角,科内塞在瞠目结舌之余也没有忘了向主教练竖起大拇指。

  此外,国安队的伤病情况也在逐渐好转:周挺已经开始跟随全队训练。而李尧则一直“孤单”地在场边看着队友们训练,在训练结束前,他也耐不住寂寞,到球门前客串了一回守门员。

  昨天也是高雷雷的生日,在训练场上度过生日的高雷雷更关心球队的成绩:“希望我的生日能给全队带来好运,帮助我们拿下明天的比赛。”主教练沈祥福看得更远一些:“我们非常了解自身的能力,每支球队对我们来说都是挑战。如果不加倍努力的话,下半年就会变得很困难。”

  BTV-6 19:30现场直播

  北京国安VS深圳金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