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波波维奇首度折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7:49 深圳晚报

  环法第12赛段

  波波维奇首度折桂

  兰蒂斯继续身披黄衫

  本报今晨专电环法自行车赛北京时间今晨产生了第十二赛段冠军。来自美国探索频道的乌克兰车手波波维奇(上图)以4小时34分58秒的成绩摘得个人在本届环法自行车赛上的首个赛段冠军。不过在总积分榜上,本赛段过后榜首的情况并没有发生变化,瑞士蜂力听力系统车队的美国车手兰蒂斯仍旧身穿黄色领骑衫。

  今晨的比赛仍以山地赛段为主,在距离终点还有7.5公里时,天空响起迅雷,选手们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波波维奇的冲刺能力不俗,他将自己与另三名对手的差距拉大到22秒,以每小时46.15公里的平均速度轻松获得了自己第一个赛段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