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加内特展现“狼王”率真 直言最爱齐祖对小贝没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6:15 北京晚报

  昨晚7时,抵达上海访问的NBA球星加内特在线上和广大网迷、篮球迷们进行了聊天。热情的中国网迷们将各种问题抛向“狼王”,加内特有问必答,十分开心。

  上海球迷非常酷

  问:来上海的感觉如何?

  加内特:上海让人感觉非常像纽约,但上海球迷非常酷,和纽约不一样,我非常喜欢。

  问:知道有多少人在线关注你吗?足足有86万人!

  加内特:噢!这真让我感动。

  演电影感觉不错

  问:你平时喜欢干什么?

  加内特:我平时很懒,喜欢打游戏机,和朋友聊天,也很喜欢和朋友打篮球。我喜欢在生活的每一时刻都打篮球,我把所有的体力、所有的精力都留在场上,为大家献上好的比赛。

  问:听说你演了一部电影,扮演篮球皇帝张伯伦,感觉怎么样?

  加内特:在这个片子当中我担任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非常享受这种感觉,拍电影和打篮球是不一样的。

  拥有绘画天赋想当建筑师

  问:如果你当年没有选择打篮球,你会干什么?

  加内特:我其实很有绘画天赋,如果不当篮球队员,我一定会成为一个建筑师。

  问:在

阿迪达斯运动鞋广告中,你饰演了五个角色,你最喜欢哪个角色?

  加内特:我最喜欢孩子的角色,小孩子与世无争非常有趣。

  篮球已经融入血液

  问:你第一次打篮球是几岁?

  加内特:我第一次打篮球是12岁的时候,那时候我只有1米70多。然后

  到了八年级时长到五尺九寸,那时我第一次完成了扣篮动作,感觉好极了。开始打篮球时每天要打12个小时。

  问:篮球最重要的是什么?

  加内特:篮球不是一项个人运动,只有团队合作才能获得最大的成功,这也是我现在获得成绩的主要原因。

  问:你在球场上遇到过最强的对手是谁,你怎么对付他的?

  加内特:我认为最强的对手是邓肯。我和邓肯几次交手中有时他表现好一点,有时我表现好一点,但他是我最尊敬的。

  最爱齐祖不爱小贝

  问:你看足球世界杯了吗?加内特:当然。我支持西班牙队,我喜欢劳尔和德科,但我最喜欢的是齐达内。不过,我对贝克汉姆没感觉。

  问:刚才有人说你比贝克汉姆酷多了,上学的时候是不是有很多女孩子追你?

  加内特:我在大学的时候常常能逗女孩子笑,就凭这一点就可以让很多女孩子喜欢我。对于这句“比贝克汉姆酷”的评价,我要说声谢谢了。

  姚明很伟大

  问:姚明曾经说你在球场上就像是蜘蛛侠。

  加内特:姚明怎么说,我就怎么接受,我同意姚明叫我蜘蛛侠。

  问:你觉得姚明是一个怎样的球员?

  加内特:姚明是一个伟大的球员,姚明不仅仅是在NBA打篮球,他让我们知道了中国球员在NBA可以打得很好。

  问:我们很想知道,你与姚明有没有想过能在一支队伍中打球?

  加内特:我非常希望能这样,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的。尽管我现在在

森林狼非常开心,但明天的事情谁又会知道呢!

  在活动结束前,加内特特别邀请所有现场的球迷,到他身边来合影留念。

  本报记者陈嘉堃J189

  (图为“狼王”加内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