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特拉齐接受国际足联调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5:52 新民晚报

  

马特拉齐接受国际足联调查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意大利球员马特拉齐昨天来到瑞士苏黎世,向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说明有关他在世界杯决赛中,被齐达内一头撞倒在地的前因后果。

  马特拉齐昨天身穿西装,在意大利足协外事官员和律师的陪同下来到国际足联总部
,向纪律委员会说明当时的详情,整个调查过程持续了1个半小时。马特拉齐在中午离开国际足联时,面对众多记者一言不发,匆匆而去。

  马特拉齐是在国际足联决定调查他世界杯决赛中言语挑衅齐达内一天后到纪律委员会说明情况的。齐达内在接受法国电视采访中说,马特拉齐在

世界杯决赛中言语侮辱了他的母亲和姐姐,导致他一头将马特拉齐顶翻在地。马特拉齐目前只承认挑衅齐达内,并没有侮辱齐达内的母亲与姐姐。

  齐达内将于下周四到苏黎世,参加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听证会,国际足联随后将作出相关决定。根据纪律条款第55章的规定,“如果任何球员有种族、肤色、宗教和民族的歧视性、诬蔑性举止和语言,将至少被禁赛5场,同时还要被罚款15000瑞士法郎”。

  马特拉齐抵达国际足联接受调查图IC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