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亚洲杯即将揭幕 澳大利亚伤大将中国队放松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5: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东道主澳大利亚主力赛前受伤

  本报讯记者赵宝彤报道:澳大利亚女足亚洲杯的战火即将点燃。亚洲女足诸强近日相继抵达澳大利亚,亚足联女足亚洲杯网站也同时开通。

  正在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备战的东道主传出了不好的消息:主力前锋莎拉·沃尔什,
前天在内部对抗赛中和替补门将维尔库斯相撞,头部缝了多针。据澳队队医透露:所幸沃尔什伤势基本无碍,将肯定能在周日对韩国队的女足亚洲杯首场比赛中披挂上阵。

  

澳大利亚的第一个对手韩国队已抵达赛地,最近两天进行了四次魔鬼式训练,全队上下求战欲非常强烈。现排名世界第41位的泰国队在阿德莱德的一个秘密地点进行闭门训练。
日本队
也已经抵澳,她们还带来了由40名日本记者组成的亚洲杯报道团,阵势庞大。

  

中国女足昨天刚刚抵达阿德莱德营地,由于长时间的飞行,全队仅进行了简单的放松训练,正式训练将在今天开始。中国队19日的首战对手是中国台北队。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