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蓝狮周日血拼力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5:01 海峡网-厦门晚报

  中超保级最关键一战——

  蓝狮周日血拼力帆

  本报讯(记者 易云霆)中超刚结束休战期便迎来一周双赛,第17轮的比赛刚刚结束,第18轮的比赛从今天起开始进行。厦门蓝狮将于周日晚上7时35分客场挑战重庆力帆。这
场比赛也是中超班长与副班长之争,对于两支最大的降级热门球队而言,这场比赛是保级最关键一战。

  现在中超重庆力帆、厦门蓝狮排在积分榜的最后两位。厦门蓝狮周四在主场击败上海申花队后,保级形势变得要好得多,在只有一个降级名额的情况下,现在能压住力帆两分,就能给对手很大的压力。明天与力帆的比赛,如果蓝狮能在客场取胜,将与对手的差距拉大到5分,保级前景一片光明。战平也是蓝狮可以接受的结果。如果告负,蓝狮将重新垫底,力帆将反超蓝狮一分。

  两队在今年第一循环的交锋中,蓝狮队在主场以3比2击败对手,这也是蓝狮队获得的第一场胜利。由于双方都需要从保级对手身上拿到三分,明晚两队交锋必将是一场非常激烈的对抗。从心理上讲,刚刚战胜上海

申花的蓝狮队在心理上占有一定的优势。重庆队则强在主场的优势,特别是徐弘的新防守体系能否在本场比赛中起到关键作用显得至关重要。

  重庆力帆今年引进洋帅乔尔达斯。队中除前国脚魏新外,没有大牌球星,重庆力帆要想获得好成绩,惟一的方法就是凭借整体的力量,打出自己的风格。该队首要目标就是保级。在遭到六连败后,乔尔达斯下课,徐弘走马上任。

世界杯期间,徐弘对力帆队进行比较大的调整,教练班子大换血、新外援加盟、新战术启动,然而“三新”的结果却并没有取到理想的成绩,在17轮中,他们还是遭遇失利。赛后徐弘对场上队员的斗志产生了不满情绪。实际上,对于象力帆这样一支不是靠老本吃饭的弱队而言,要想短期内摆脱颓势并非易事。

  对于与蓝狮队比赛,重庆力帆公开表示,取胜是惟一目标。厦门蓝狮已于今天飞往重庆。目前的厦门蓝狮,在将杨晨位置前移,后防引进梅尔坎后,整体战斗力已大为加强,在实力上要略强于重庆力帆。明晚蓝狮如果能抓住对手急于取胜的心理,在客场击败对手并非没有可能。

  (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