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西JAC青年队抵达广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5:01 海峡网-厦门晚报

  厦门4名球员随队挑战广州青年队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 巴西JAC俱乐部青年足球队昨天晚上抵达广州,开始了在中国的访问比赛。今晚,巴西JAC青年足球队将在广州挑战广州青年队,在JAC俱乐部训练的厦门4名球员王晓彬、沈军、 佘佳辉、蔡诗强将代表巴西队登场亮相。

  巴西JAC青年足球队由戈亚斯州埃瓦里斯托州长亲自带队,共有13名巴西球员和5名正在该俱乐部训练的中国球员,一共是18名球员。为了打好在中国的比赛,巴西JAC俱乐部通过选拔组建了青年队,全队平均身高1.78米,具有较强的实力。巴西队教练安东尼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与中国队比赛,不仅要向中国球迷展示巴西足球的风采,还要赢得比赛的胜利。安东尼奥透露,4名厦门球员将在比赛中首发出场。

  巴西JAC队今天下午将首战广州青年队,广州卫视还将现场直播比赛。16日,两队还将进行一场教学比赛。7月18日,巴西JAC青年足球队将抵达厦门,23日,巴西JAC青年足球队将在厦门体育中心挑战厦门蓝狮预备队。

  (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