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男排首战意大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0:4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世界男排联赛今天将在成都拉开战幕,坐镇主场的中国男排今晚将在首场比赛中遭遇意大利队。

  世界男排联赛始于1990年,中国男排共参加过9届比赛,最好成绩是1996年取得的第六名。中国队去年没有参加,2004年取得第十名。

  意大利队是世界男排劲旅,在世界男排联赛中曾8次夺得冠军、2次取得亚军,并获得2004年奥运会银牌和2005年欧锦赛金牌。意大利队技术全面,强攻能力突出,队中有多位世界级好手。

  本次世界男排联赛,中国队和意大利队、俄罗斯队和法国队同分在一个小组。15日和16日,中国队将和意大利队打两场比赛。22日和23日对阵俄罗斯队,29日和30日与法国队交手。

  中国男排今年的重点是下半年的世锦赛和亚运会,本次世界男排联赛是国家队考察队员、锻炼队伍的一次良机。男排联赛结束之后,国家队的主力阵容将会随之出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