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娜郑洁挑重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0:30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程康萱)2006年联合会杯网球赛世界组附加赛将于今天打响。中国队与德国队的对阵抽签于昨天在北京揭晓,中国队的“一姐”李娜出任第一单打,郑洁出任第二单打,郑洁/晏紫组合将出任双打。

  虽然在此前的两次交手中,中国队都输给了德国队。但从这次的出场阵容来看,德国队由于主将、世界排名第16位的格罗恩菲尔德因伤缺阵,只能起用两位新人出战单打,其
中巴罗伊斯世界排名第129位,沃尔勒世界排名第154位。相比之下,中国队的阵容整齐,虽然原定出战的彭帅因伤没有进入比赛名单,但中国队仍有单打排名世界第22位的李娜和第34位的郑洁这两员大将。同时,双打世界排名第三位的郑洁/晏紫,这对澳网和温网双料冠军组合将担任中国队的双打。

  目前,中国队在联合会杯的世界排名是第13位。如果能够赢得这次对德国队的比赛,中国队将首次跻身2007年联合会杯世界组八强之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