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羽球对抗 亚洲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0:2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亚欧羽毛球对抗赛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开战,首日三场比赛结束争夺后,亚洲队以3∶0领先欧洲队,两位中国球员林丹和张宁都在各自项目上击败欧洲对手。

  昨天的首场比赛是男子单打,亚洲队的中国选手林丹迎战欧洲队的丹麦选手卡尔杜。林丹在先负一局后,连扳两局,战胜对手。

  第二场女单比赛是在中国选手张宁和荷兰队的姚洁之间进行的。张宁以2∶0击败姚洁,亚洲队在总比分上以2∶0领先。

  首日的最后一场比赛是男双,欧洲队本来派出波兰组合洛格斯/马特乌兹雅克,可是因为洛格斯的受伤,他们不得不让英格兰的布莱尔入替与马特乌兹雅克搭档,亚洲队则派出马来西亚组合钟腾福/李万华。钟腾福/李万华以23∶21、21∶18直落两局获胜,亚洲队也带着3∶0的总比分结束首日比赛。

  根据赛程安排,明天将进行第二场男单、第二场女单和女双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