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继海董方卓随队出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0:1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刘勇)继去年随曼联队出访远东拉练比赛后,中国球员董方卓近日再次入选曼联队今年夏天拉练18人名单。董方卓是曼联俱乐部签约球员,但近两年因其尚未达到领取英超劳工证资格而被曼联安排到比利时安特卫普队踢球。

  曼联此次出访南非,将于当地三支俱乐部队进行三场比赛。由于参加了世界杯的鲁尼、费迪南德、C·罗纳尔多等人都在休假,因此这次的曼联阵容以年轻球员为主,斯科尔斯
、吉格斯、索尔斯克亚是为数不多的老将。董方卓则将与罗西、索尔斯克亚组成曼联队此次出访赛的锋线。

  在曼联队出访南非之后,曼彻斯特另一支英超球队曼城队则将于8月初来到中国上海拉练比赛。届时,在曼城队踢球多年的孙继海将随队来到上海比赛。

  曼城队是应上海国际足球友谊赛组委会邀请而到中国拉练比赛的。今年这项赛事的参赛球队还包括西甲马德里竞技队,日本鹿岛鹿角队以及坐镇主场虹口球场的上海申花队。比赛时间是8月4日和8月6日。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