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洲队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0:00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睿)昨天,亚欧羽毛球对抗赛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开始,在首日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林丹和张宁助阵,分别在男女单打中击败各自对手,亚洲队以3比0领先。

  在昨天的男单比赛中,由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林丹对阵欧洲队的丹麦选手卡尔杜。林丹以2比1(19比21、21比14和21比10)取胜。女单比赛在中国选手张宁和荷兰队的姚洁间进行,张宁以2比0(21比17和21比19)获胜。最后一场男双比赛中,马来西亚组合钟腾福/李万
华代表亚洲队出场,对阵欧洲队的临时搭档、波兰选手布莱尔/马特乌兹雅克,结果钟腾福/李万华以2比0(23比21和21比18)直落两局获胜。

  根据赛程安排,今天将进行第二场男单、第二场女单和女双比赛,获胜的一方将得到2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