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洲现代五项锦标赛开战 奥运王者世锦赛冠军齐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9:31 新华网

  新华网布达佩斯7月14日电(记者朱彤)欧洲现代五项锦标赛14日在布达佩斯北部的布达考拉斯开始男子项目的预赛,64名运动员分成A、B两组比赛,两组前16名进入男子组16日的决赛。

  A组的比赛以击剑开始,之后是游泳、射击、越野跑,B组则从游泳开始,之后依次为射击、击剑、越野跑。马术没有预赛。比赛结束后,A组前三名为波兰的霍巴茨(4180
分)、白俄罗斯的普罗科片科(4120分)和立陶宛的扎德涅普罗夫基斯(4116分)。B组前三名为捷克的斯沃博达(4136分)、瑞典的勃兰特(4132分)和匈牙利的加博尔(4132分)。

  新闻官毛道劳什·阿达姆认为,两组实力都很强,比赛非常激烈。分在A组的有雅典奥运会冠军、俄罗斯运动员莫斯杰夫,两次世锦赛冠军扎德涅普罗夫基斯和欧锦赛冠军、世锦赛银牌得主捷克的卡帕里尼。B组有两次世锦赛冠军加博尔和奥运会银牌得主阿科什,三次获得欧锦赛冠军的立陶宛运动员克鲁戈卡斯。

  欧洲

现代五项锦标赛13日开幕,前两天为预赛,15日开始决赛。13日进行了女子项目的预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