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返沪补办生日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9:01 城市快报

  经过两天的恢复调整,刘翔和教练孙海平于昨晚离开北京乘机返回上海。由于上海方面给刘翔准备了一系列庆祝活动,而且亲朋好友也准备给刘翔补办生日庆典,因此刚刚经历过一连串生日会的“飞人”又将面临更为繁忙的应酬。

  为了让刘翔尽快摆脱身体疲劳,教练孙海平昨天上午带着刘翔在训练局室内田径场进行了训练,虽然刘翔感到疲惫不堪,但还是按照教练的要求完成了所有的训练内容。昨天
训练的主要内容就是身体训练,刘翔分别做了杠铃卧推、腿部活动、仰卧起坐、双脚跳栏、柔韧性等训练,由于北京天气炎热而且训练又是在室内进行,因此没过多长时间刘翔便满头大汗。“这次破纪录比雅典拿奥运冠军好多了,当天晚上就踏踏实实睡了一觉。”刘翔告诉记者,他现在只是感觉精神上有些疲惫。

  根据事先的计划,刘翔和教练孙海平于昨晚乘机返回上海。尽管师徒两人较为低调,但上海方面在机场还是精心准备了庆祝仪式欢迎城市英雄凯旋。另外,上海方面在今明两天还会举行一系列的庆典活动,以表彰刘翔和教练孙海平的突出成绩。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刘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