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奉献完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9:00 天津日报

  “开幕式我们就是要向现场和电视观众奉献完美。”难掩一脸疲惫的开幕式总导演鲁杰昨晚这样向记者介绍。

  说起开幕式,鲁杰侃侃而谈:“17天前我们接手开幕式任务,开幕式原计划在青少年活动中心演播室举行,随着任务的升格,我们对开幕式的规划设计脚本搞了9次,节目涉及16个单位,演员及其他工作人员共600多人。在市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各方投入巨大。
仅这次搭演出台就是有史以来人民体育馆最大的一次。”

  “为了开幕式的完美,大家不辞辛苦,搭台搭了一天一夜。演员排练到最后时刻,连续奋战两天,可大伙心里都很甜。”

  鲁杰最后说:“这次开幕式我们为了把中俄两国民族特色以及天津改革、开放成就表现出来,竭尽全力。我们确信开幕式一定会圆满成功。”本报记者张明实习生陈搏张轩

  <责任编辑:张焱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