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联合会杯 中国女网期待跻身世界8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8:56 竞报

  

联合会杯中国女网期待跻身世界8强

  本报讯 (记者 葛小倩) 今天上午10点,联合会杯世界I组的附加赛将在北京国际网球中心开拍。如果中国姑娘能够战胜德国,那么中国队将历史上首次跻身联合会杯世界组8强。

  昨天上午两队首先进行了对阵抽签仪式。刚刚在温网进入女单8强的李娜出任中国1号单打,她将在今天上午的首场比赛中迎接德国2号种子沃尔勒的挑战。今天的第二场女单比赛由中国队的2号种子郑洁迎战德国1号种子巴罗伊斯。从世界排名来看,中国队的两名单打选手分别位居第22位和34位,而她们的对手巴罗伊斯和沃尔勒的排名为第129和154位。这样悬殊的差距让

中国队占据了更多的心理优势。明天李娜和郑洁将会交换对手进行两场单打比赛,最后一场女双则由郑洁/晏紫对阵马勒克/沃尔勒。

  对于抽签的结果,中国队总教练蒋宏伟表示,赛前就已经对抽签结果做了充分的准备,中国队只有一个目标就是打好比赛。而德国队领队也同样认为这个抽签顺序对于德国来说不错,她希望自己的队员能够有出色的表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