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选他因为他赋闲在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8:23 潇湘晨报

  本报综合消息意大利新帅的遴选并不复杂,最终,前利沃诺的主教练多纳多尼坐上了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的位置。负责此次教练选择的是两位足协的特派专员罗西和阿尔贝蒂尼。在宣布了多纳多尼上任的消息之后,阿尔贝蒂尼透露了选择这位自己昔日队友的原因和过程。

  据阿尔贝蒂尼介绍,人选是由他列出,然后由罗西进行的最终的选择。而在此前,
除了多纳多尼之外,还有扎切罗尼、詹蒂莱、萨基等等,而多纳多尼是其中最年轻的一个。

  阿尔贝蒂尼说:“我们决定选择一位年轻的教练,他能够成为一个伟大的教练,在不同的机会,我们考验过他,最终,罗西做出了决定,选择了年轻的多纳多尼,这也是为了不给其他的俱乐部造成麻烦。”

  尽管意大利国内并不缺少优秀的教练,但是优秀教练目前赋闲在家的却并不多,多纳多尼上赛季在带队成绩不错的情况下被利沃诺的主席斯皮内利意外解雇,但是此后一直没有接手新的球队。在意大利足协看来,多纳多尼显然是最合适的人选。

  对于自己昔日的队友多纳多尼,阿尔贝蒂尼介绍说:“多纳多尼对于未来所要面临的挑战充满了热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