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特拉奇:我只骂了他姐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8:22 潇湘晨报

  本报综合消息事情总是如此的巧合,就在齐达内坐在法国电视台的演播室内接受采访时,意大利队中后卫马特拉奇几乎同时接受了意大利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马特拉奇承认自己的话侮辱了齐达内的姐姐,但他表示,并没有对齐达内的母亲有过非议。

  有关采访的主要问题依然离不开当天双方的争执内容。马特拉奇解释道:“在(我骂他的)那些话里,我没有牵涉到政治、宗教或者种族的敏感话题。同样,我也可以排除有
关他母亲的可能性。就算我要辱骂别人的话,我也不会提到别人母亲的。”当记者问及内容是否关于齐达内的姐姐时,马特拉奇回答道:“这个基本不排除……”

  马特拉奇还对自己的行为进行了辩解,他甚至举出了2004年托蒂的例子:“在欧洲杯上,托蒂向丹麦队的鲍尔森吐口水,结果托蒂成了大恶人,没有任何人询问过鲍尔森到底对托蒂说了什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