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两大冤家月底面对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8:22 潇湘晨报

  本报综合消息国际足联13日表示,一场听证会将于7月20日在瑞士苏黎士的国际足联总部举行,两名在世界杯决赛中发生冲突的球员届时将面对面对质。国际足联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个决定是按照法国队球员齐达内提出的要求而作出的,齐达内7月9日在德国世界杯赛决赛中用头撞倒了马特拉奇。”

  齐达内曾在采访中表示自己所做出的举动是马特拉奇的挑衅引起的。国际足联将对
这件事展开调查,齐达内和马特拉奇7月20日将接受纪律委员会的当面询问,这将是他俩自齐达内在决赛中被红牌罚出场后的首次碰面。

  任何对齐达内的惩罚都将只是象征性的,因为他已经宣布在世界杯赛结束后退役。根据国际足联的有关规定,马特拉奇有可能会被停赛两场并且可能会交纳6600欧元的罚金。目前两人就此事的说法各不相同,相信20日之后事情的真相将完全暴露在球迷的眼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