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娜出任第一单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8:14 东方网-劳动报

  联合会杯

  本报讯昨天,2006年联合会杯网球赛世界II组附加赛中国队与德国队的抽签在北京举行,温网进入单打八强的李娜出任中国队第一单打,郑洁出任第二单打,彭帅因伤没有进入比赛名单,刚刚在温网获得女双冠军的郑洁/晏紫组合将参加双打比赛。

  从出场阵容来看,由于德国队主将格罗恩菲尔德在温网女双比赛中不慎受伤,缺席本次联合会杯的比赛,德国队只能启用两位新人出战单打比赛。相比之下,中国队的阵容就齐整了很多。但由于彭帅因伤不能参加比赛,郑洁不得不在单打和双打比赛中两线作战。今天上午,李娜将对阵德国队的沃尔勒、郑洁出战巴罗伊斯。周日的比赛,李娜先对阵巴罗伊斯,随后郑洁与沃尔勒进行比赛,郑洁/晏紫与马勒克/沃尔勒的双打比赛则被安排在最后一场。

  □一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