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闻短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7:54 南京晨报

  皮尔斯续约凯尔特人

  晨报讯 据悉,凯尔特人已经正式和皮尔斯以及他的经纪人达成了签约意向,双方将在晚些时候正式续约三年。

  这次续约将让皮尔斯在凯尔特人一直待到2010-2011赛季。目前皮尔斯和凯尔特人
的合同还剩下两年,根据NBA的薪金条款,皮尔斯目前的这份合同后两年的工资是1510万美元和1636万美元。而之后的三年合同将给皮尔斯带来将近6000万美元的收入。

  火箭放弃硬汉后卫

  晨报讯 昨天,魔术签入上赛季后半段效力于火箭的后卫博甘斯。

  身高1.94米的博甘斯三个赛季前在魔术度过了他的新秀赛季,那个赛季他在73场比赛中场均得到7分和4个篮板。之后他加盟了山猫,火箭则是他短短2年半内所效力的第3支球队,今年2月火箭用巴克斯特从黄蜂交换到了他。上赛季在火箭他场均得分为11分,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火箭多人因伤缺阵带来的得分荒。但在博甘斯成为自由球员后,火箭却没有做出挽留他的举动。

  佩贾因私交加盟黄蜂

  晨报讯 斯托贾科维奇透露他之所以选择加盟黄蜂,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他和黄蜂现任主教练拜伦·斯科特私交甚笃。

  佩贾与斯科特都曾征战过希腊联赛,当时两人就彼此熟知。佩贾1996年加盟国王,而斯科特结束了职业球员生涯后作为助理教练为国王效力了三个赛季,两人的私交得以进一步加深。在斯科特离开国王担任网队和黄蜂主教练期间,他和佩贾始终保持着联系,这为如今佩贾的加盟奠定了基础。

  欧洲MVP重回NBA

  晨报讯 昨天,猛龙得到了两次欧洲联赛最佳球员得主安东尼·帕克,据悉双方签订了一份三年价值1200万美元的合同。

  帕克今年31岁,身高1.98米,一般担任锋卫摇摆人的角色,去年11月率领以色列特拉维夫马卡比队在季前赛中以105 103战胜了猛龙,那场比赛帕克得到了24分、7个篮板和4次抢断。帕克曾经在76人和魔术效力过3个赛季,2000-2001赛季转到马卡比队,在那里他获得了4个联赛冠军、3个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和1个欧洲超级杯冠军。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