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环法第11赛段兰迪斯“黄袍”加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6:07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环法自行车赛昨天迎来第11赛段的较量,这也是本届比赛第二个山地赛段,经过6个多小时的较量,俄罗斯人门肖夫赢得赛段冠军,这是俄罗斯人在这项古老赛事中的最好成绩。美国人兰迪斯第三个到达终点,由于奖励时间的优势,他从法国人迪塞尔手中抢到黄色领骑衫。

  本段比赛最精彩的部分是最后30公里的争夺,以兰迪斯为首的17名车手在比赛末端
突然发力,经过一番激烈争夺之后,只有门肖夫、莱菲默、萨斯特、兰迪斯和埃文斯五名车手排在了前面。当距离终点还剩最后两公里时,萨斯特和埃文斯由于体力不支落到了后面,门肖夫、莱菲默和兰迪斯最终获得了本段比赛的前三名。

  前天比赛的大赢家迪塞尔昨天发挥一般,落后兰迪斯4分45秒。在总成绩榜上,兰迪斯后来居上,最终夺得黄色领骑衫。(小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