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联合会杯彭帅因伤缺阵郑洁单双打一肩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6:07 深圳新闻网-晶报

  新华社北京7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由于彭帅受伤,在即将进行的联合会杯网球赛与德国队的比赛上,中国队的排兵布阵受到影响,李娜和郑洁挑起了中国队的第一、二单打的重担,而且郑洁不得不打完单打还要与晏紫打双打。

  根据中国队的原计划,此次比赛由李娜和彭帅出战单打,郑洁和晏紫打双打。但彭帅今晨表示,她因伤一直没有系统训练,因此不能保证能以最佳状态出战。为此,中国队只
好让郑洁“多劳动”,以保证中国队有最大的获胜可能性。

  德国队正如几天前该队队长芭芭拉所言,队内顶梁柱、现世界排名第16位的格勒内费尔德因伤未能到京,因此她派出了一个新老结合的阵容。

  根据抽签结果,15日的两场比赛由现世界排名第22位的李娜首战本周世界排名第129位的德国第二单打巴罗伊,郑洁出战德国队的第一单打本周世界排名第154位的沃尔勒;16日进行两场单打和一场双打,由李娜对阵沃尔勒,郑洁对话巴罗伊,最后由郑洁/晏紫与马利克/沃赫交手。

  

联合会杯
网球
赛是当今世界网坛最高水平的女团比赛,比赛采用5场3胜制,分别进行4场单打和1场双打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