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学超女短信投票去少林面壁思过 快报读者支招亚平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5:22 都市快报

  “电话门”让意大利足协和司法部门头疼不已,迟迟难下决断。不过,快报读者倒是十分干脆,提出了多种“快刀斩乱麻”的方法,意大利足协和司法部门倒是不妨参考一下。

  高招①〉〉〉短信投票

  读者05718157××65认为大家没必要这么痛苦,让意大利公民用短信投票的方式来
PK一下:A.降级+扣分;B.不降级+不扣分。虽然这招有模仿超女之嫌,但也比较合理且简单,毕竟,大家的声音还是要听听的嘛。

  高招②〉〉〉面壁思过

  读者1320571××36认为,这四支涉案球队应该从根本上消除打假球的邪念。尤文集体去少林寺面壁思过一年,苦练铁头铁腿功,回国后好用;AC米兰等三队流放西西里岛练习野外生存技巧,苦练忍耐力,次年回归。

  高招③〉〉〉继续拖下去

  读者1377782××85表示,“电话门”应该继续拖下去,反正借口永远不嫌多,再拖个四年,或许在丑闻压力下,意大利队还能再得个世界杯冠军。如果不能夺冠,就可以大开杀戒了!

  高招④〉〉〉狠命扣分

  读者1339657××68生怕,如果

尤文图斯
AC米兰
等球队降级,意甲的精彩程度肯定会下降。所以他们都不需要降级,只作扣分处理:尤文扣58分、AC米兰扣48分、佛罗伦萨和拉齐奥各扣38分。为保级,这四队必须拼命抢分才行!到时候,意甲肯定会异常激烈,进球多多。这样一来,既有处罚,也保证了意甲的形象和水平,果然厉害。

  高招⑤〉〉〉“斩立决”

  读者shuyiqiang1958@163.com建议,意大利足协应该好好向中

国足协学习一下,来个“斩立决”,把那些违法乱纪的球队彻底注销。球员怎么办?好办啊,让那些大牌球员们到中超来试训,到时候,我们想挑谁就挑谁。踢得好的,还可以让他加入中国国籍……从此以后,中国队在国际赛事中捷报频传,世界排名一下升入前3,并在2010年的世界杯决赛中以2∶1战胜南非队夺冠,举国欢庆。

  不服不行,快报读者就是厉害。看来,意大利足协官员真该洗洗脑了。

  以上读者,请于7月18日下午3点-6点到杭州日报新大楼1606室领取奖品。(记者沈志军 都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