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先训练再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4:2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日一大早,前天才回到北京的刘翔和教练孙海平就出现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田径场进行训练,刘翔虽然感到疲惫不堪,但还是按师傅的要求完成了所有的训练内容。

  昨天的训练主要是身体训练,由于北京天气闷热异常,田径馆里如桑拿房一样,站
在那里就是一身汗。刘翔按师傅的要求,分别做了杠铃卧推、腿部活动、仰卧起坐、双脚跳栏、柔韧性等等训练,累得大汗淋漓。

  刘翔做卧推时,旁边的铅球运动员问刘翔最多能做几个,师傅笑着说,你看就知道了,结果刘翔做完,惊得铅球运动员目瞪口呆。刘翔开玩笑地跟对方比肌肉说,咱们这也是“金华火腿”啊,全是“瘦肉”,力量一点都不差。

  刘翔于昨晚返回上海,家乡为他准备了盛大的欢迎仪式。“现在感觉挺累的,最想做的就是回家休息,泡一个澡,好好睡一觉。”刘翔说。穿着横条纹T恤衫的刘翔一到上海就陷入欢迎人群。在上海莘庄训练基地,队友们放起了鞭炮,迎接刘翔归来。

  邱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