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斯坦科维奇杯下月开战 姚明将登场王治郅仍有潜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3:39 新晚报

  哈报网讯(文武)中国国家篮球队领队宫鲁鸣昨天在2006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冠军杯赛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如果没有意外,姚明将在斯坦科维奇杯赛中披挂上阵。

  宫鲁鸣介绍,姚明归队后一直在进行积极的恢复性训练,目前跑和小跳这些动作都可以正常完成。他每天都要进行个别训练5个小时,并参加了球队的战术配合。从目前的恢复情况来看,只要不发生其他意外,姚明将会出现在斯坦科维奇杯的赛场上。

  宫鲁鸣说,教练组认为王治郅在和球队的配合上还有一些差距,在能力上也仍然有很大潜力可挖。而在尤纳斯眼中,姚明和王治郅的组合是目前世界上顶尖的中锋组合,中国队要做的就是看其他位置上的球员能否更好地配合和发挥。

  

斯坦科维奇杯赛将于8月11日至15日在江苏省南京市和昆山市举行。参加比赛的有美洲冠军巴西,大洋洲冠军
澳大利亚
,欧洲前三名希腊、德国、法国以及亚洲冠军
中国队

  本次杯赛是世锦赛前的最后一次热身,而参赛各队也都获得了世锦赛参赛资格,因此各队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磨合队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