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娜担任头炮彭帅因伤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3:3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联合会杯网球赛中国对阵德国的世界I组附加赛昨天进行了抽签仪式,中国头号女单李娜将率先亮相对阵德国的第二单打沃尔勒。德国的领军人物格罗恩菲尔德和中国队的彭帅都因伤缺阵。

  联合会杯世界组比赛采用4单1双赛制,首日由双方两号单打选手交叉对阵。体育总局局长助理蔡振华首先抽出德国二号单打沃尔勒,这样确定首日比赛由李娜对阵沃尔勒,郑
洁迎战德国第一单打巴罗斯。周日将进行轮换,由李娜迎战巴罗斯,郑洁对阵沃尔勒,最后一战则由郑洁/晏紫迎战德国双打马勒克/沃尔勒。

  由于世界排名16位的格罗恩菲尔德因伤缺阵,德国队起用巴罗斯担任第一单打,她的世界排名是第129位,而德国二号单打沃尔勒的世界排名仅第154位。对此,中国队主教练蒋宏伟表示:“我们还是强调,比赛中要抛弃包括对手和自己的排名,一切从零开始,打好每一分球。”至于抽签,蒋宏伟平静地表示,赛前已有了充分准备,只是个出场顺序问题。

  不过,对

中国队稍有不利的是,由于彭帅因伤缺阵,一连在外征战两个多月的郑洁在周日可能面临单双打连续作战。蒋宏伟表示,队员们刚刚从欧洲比赛回来,体能上可能会有问题,但这种团体赛代表的是国家,她们定会全力以赴。对于郑洁第二天的赛程,教练组会根据前一天比赛结果进行适当调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