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正文
顶级赛事再显魅力 伍兹确定参加上海汇丰冠军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20:31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7月14日电 (记者肖春飞)记者14日获悉:老虎伍兹确定将出席今年的“汇丰冠军赛”,这次大赛将于11月9日至12日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

  伍兹在去年11月的“汇丰冠军赛”中,以三杆之差,负于英国选手大卫·豪威尔,未能获得冠军。

  作为世界顶级高尔夫赛事,“汇丰冠军赛”还囊括了众多优秀的选手,包括维杰·辛、科林·蒙格马利、迈克尔·坎贝尔和中国第一球手张连伟。

  “汇丰冠军赛”的奖金总额高达五百万美元,是亚洲赛事

中奖金额最高的一个。它的选手来自于四大顶级
高尔夫
职业巡回赛的夺冠者,以及世界排名前50位的职业选手。该赛事同时被欧巡赛、亚巡赛、澳亚巡回赛、阳光夏季(南非)巡回赛以及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认可。(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