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抗击打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7:22 深圳晚报

  在意甲,马特拉齐就是个麻烦分子,骂架、打架,这方面的名气盖过球技。虽然多次入选意大利国家队,但马特拉齐始终是铁打的替补。感谢内斯塔脆弱的大腿吧,马特拉齐得到了机会,然后以自己的方式回报命运。

  在马特拉齐的努力下,齐达内一头毁掉了自己的告别演出,这一幕将成为世界杯无法回避的另类“经典”。马特拉齐一骂成名,“毁掉”巨星显然能得到不亚于巨星的知名度
。名气之来,气势汹汹,然而小马哥应对有素。当齐达内在电视上痛诉感情受伤,马特拉齐则嬉笑怒骂,丝毫不落下风。在“不排除”决赛中“问候”了齐祖姐妹的同时,马特拉齐坚决否认自己涉及种族歧视,这一招避重就轻。与此同时,马特拉齐将自己扮演成齐达内的崇拜者,甚至坚决反对布拉特剥夺齐达内金球奖的提议,马特拉齐甚至伤感地说:现在根本没心情去享受世界杯。哀而动人,小马哥又得分了。

  马拉多纳说齐达内“像个愣头青”,相比之下,在球场边缘“混”大的马特拉齐收放自如,显然具有比“大师”更强的抗击打能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