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民晚报:算你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4:52 新民晚报

  与申花之战,厦门队踢得臭。臭在个人。厦门队此前在中超联赛中五连败,个人能力不足,是第一因素。新引进的外援,似乎只能“吓吓人”。前锋出身的杨晨,竟然是队中最擅长防守的队员。两名后腰,只会防守不懂进攻,厦门队中场等于一只“空心汤团”。除了耶利奇,其他球员似乎都不知道“地面配合”,凶狠抢到球后,只会盲目传球,上半场传球成功率50%出头一点,比申花差20多个百分点,吓死人。

  臭也在战术。厦门队在中路留出了太多空档,只能像斗牛一般,在申花球员身前跳来跳去。一些防守球员,还喜欢在禁区前贸然犯规,让申花好几次毫无威胁的进攻,变成了“前场定位球”。高洪波把进攻交给两名外援,随后安排8人防守。仅有的几次反击机会,因为进攻投入力量不大,而遗憾错过。

  还臭在心态。邹侑根罚进直接任意球后,厦门队已是必胜,完全可以不紧不慢,踢一些“控制球”。但

申花队大举反击,厦门队集体失常,包括外援在内,场上11名球员全线防守,足足10分钟都在“拖时间”。申花队扳回一球后,厦门队更是全都慌作一团,几名球员因为故意拖延,吃到黄牌……

  厦门队踢得这么臭,不过,面对这么臭的厦门队,申花竟然输球了!也只好对本赛季要“保三争一”的申花队说上一句,算你狠!

  晏秋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