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海平:从头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4: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北京电(记者徐征、段博)刘翔的教练孙海平昨日回北京后表示,虽然刘翔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但形势并不容乐观。

  在机场,孙海平说:“刘翔打破了世界纪录,但我们想得更多的是以后。刘翔的成绩很好,但现在我们总的感觉是压力更大了。”

  孙海平表示,通过几站大奖赛的情况来看,刘翔面对的挑战是相当大的。他说:“我们现在面对的形势很严峻,通过比赛来看,对手的水平提高得非常快。美国的老将阿诺德也和刘翔同时打破了世界纪录,虽然他获得第二,但也跑进了12秒90。还有古巴的小将罗伯斯也跑出了自己的最好成绩。”

  对手成绩的大幅度提高让孙海平感到了不小的压力,这也让他在刘翔打破纪录之后仍然没有放松。他说:“我们的任务仍然是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对手越来越强,对我们的压力是很大的。现在我们就是要从头开始,踏踏实实地抓好训练,为2008年创造更好的成绩打基础。”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