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董方卓重返曼联感受魔鬼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3:55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新浪体育讯在世界杯激战正酣的时候,7月初,董方卓一个人来到了安特卫普,开始了为自己新赛季征战的过程。其中,在备战期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就是和曼联出征南非的比赛。

  安特卫普队目前是一支很动荡的球队,6月初的时候,安特卫普队主帅范阿克尔宣布和球队解除了合同,他下赛季不再继续担任球队的主帅。安特卫普队现在还没有任命新任主帅。

  就是在这种有点无序的情况下,董方卓在7月初开始了训练恢复。对于他的到来,安特卫普队当地媒体还是非常高兴的,毕竟董方卓是球队上赛季第一射手,而且下赛季开始以后,比利时媒体都认为,董方卓将会继续留在安特卫普队效力。

  从现实情况来看,董方卓在下半年至少会依然留在安特卫普队,能否返回英国要看他能否顺利拿到劳工证。

  不过,这并不代表曼联队不会继续加大对董方卓的考察力度,这次远征南非,对于董方卓来说,是一次极好的让

曼联全面考察自己进步的机会。

  比利时媒体介绍到,董方卓是在7月11日左右离开了安特卫普队,加盟了曼联的训练营。而同时,曼联继续会让助理教练安迪-维尔什带队,在下赛季监督在安特卫普队的青年球员。

  对于董方卓来说,抵达曼联队的卡林顿训练基地后,这里基本上都是年轻队员,训练强度非常大。留下的球员没有大牌,但是都是曼联一线队的常客,比如弗莱切,他们没有参加

世界杯,这次能否在南非有很好的表现,关系到他们在球队的前途。

  上赛季在曼联的远东之行中,董方卓攻破了香港队的球门,而今年曼联的南非之行,董方卓的表现能否比去年更上一层楼?

  (流星雨)

  新浪体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