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特拉齐称齐达内是偶像否认侮辱其母亲姐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1:51 黑龙江日报

  张东

  齐达内接受法国电视台采访时称马特拉齐侮辱了他的母亲以及姐妹,不过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马特拉齐则断然否认了此事。

  从各方面的猜测看,马特拉齐能够激怒齐达内的,大致有以下原因:侮辱齐达内的
母亲和姐妹以及其妻子,或者骂他是阿拉伯恐怖分子。

  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马特拉齐对这些猜测进行了反驳。“我没有说任何有关他的种族歧视,信仰以及其他政治方面的话。”

  “我也没有说任何有关他母亲的事情,我在15岁就失去了母亲,现在一谈到她我还是会非常非常动情,会热泪盈眶。另外,我也不知道他母亲在医院里住院,如果早知道了,我还会向她致以最诚挚的祝福,希望她尽快康复。”马特拉齐一脸无辜地说。

  马特拉齐表示,齐达内是他的偶像。“齐达内一直是我最大的偶像,我非常仰慕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