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冬会比赛场首项设施建设开工奠基仪式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1:51 黑龙江日报

  记者 耿香华

  本报13日讯13日,伴随长长的两挂鞭炮声,第二十四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雪上项目分赛场单板滑雪场索道开工奠基仪式在青山环抱着的帽儿山中的哈尔滨体育学院二校区滑雪场隆重举行。

  据悉,该建设项目是本届大冬会比赛场设施开工建设的第一个项目,总投资3800万元,长度1360米,落差350米,运量2400人/小时,上下站运行时间4分10秒,此索道为意大利莱特纳索道公司生产,是四人吊椅、六人吊箱混合式索道,它包含了当今世界上三大顶级专利技术:吊箱吊椅混合式索道技术、吊椅电加热技术、整体防风罩技术。是目前世界上领先的滑雪专用索道。此项工程于今天正式开工,将于今年12月1日正式竣工并投入使用。该雪上项目分赛场将承担本届大冬会单板和冬季两个大项目的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