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拉多纳:齐达内的表现很幼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1:51 黑龙江日报

  马西莫

  世界杯的决赛上,齐达内头撞马特拉齐吃到一张红牌,以一种意外的方式结束了自己的足球生涯。齐达内的这一举动引起了全世界的一片叹息,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认为,齐达内的表现非常幼稚,他的举动像一个“21岁的愣头青”,而绝非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将。

  和许多人一样,马拉多纳同样对齐达内的举动颇为震惊,他说:“他简直疯了,这种事情只能发生在一名21岁的年轻人身上,不应该发生在他身上。”马拉多纳认为,齐达内经受过意大利足球的洗礼,他应该知道怎么做。他说:“他既有能力又有经验,所以这非常不可思议,尤其是他为法国队进球之后。”谈到齐达内的“勺子”点球,马拉多纳说:“这种踢点球的方式太伟大了,这需要很大的勇气。”

  马拉多纳同时认为,如果阿根廷队主教练佩克尔曼给梅西更多的上场时间,那么阿根廷队有很大的成功机会。他说:“没有球队比阿根廷或西班牙踢得更好,他们的配合非常流畅。

意大利最终捧杯,我简直不能相信。我将让梅西在进攻中发挥很大的作用,但我会做出许多与佩克尔曼不同的换人。仅仅进入四分之一决赛不能让我们满意。我不愿意再看到马斯切拉诺或迭戈·马拉多纳哭泣了,我想看到的是阿根廷队胜利的画面。”

  马拉多纳的确对阿根廷队的战术及人员颇有研究,当被问及是否将出任阿根廷队主教练时,他并没有否认。马拉多纳说:“如果有人想找我的话,他们知道在哪能找到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